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职工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组织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寻访革命足迹,重温红色历史。

   全体职工在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主席李运矜带领下来到纪念塔前举行祭扫仪式。全体职工在塔下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4名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接着,全体职工缓步绕行纪念塔一周,深情瞻仰烈士纪念塔,向为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职工在讲解人员引导下参观了淮海战役历史展览馆,重温人民解放军和支前民工在淮海战役中立下的不朽功勋。

   后勤管理处处长安益民在纪念塔前对全体职工进行党史教育。他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几个重要历史发展阶段,着重讲解淮海战役三个阶段的战斗历程,让大家领略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党和人民军队“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安处长强调,后勤管理处党员、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识,多为师生办实事,奋力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各位党员、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历史的学习,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淮海战役精神,甘为人后,勤于人先,做优服务,做强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2D098


2D6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