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邳州市王杰纪念馆参观学习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后勤管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8月29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群众一行30余人赴邳州市王杰纪念馆缅怀先烈,参观学习。

后勤管理处党员群众在王杰牺牲地纪念碑前认真聆听安益民处长讲解王杰烈士先进事迹,近距离感悟了英雄舍已救人、英勇献身的精神。

1965年7月,人民解放军某部坦克二师工兵营班长王杰奉命训练邳州当地民兵时,炸药包发生意外,为掩护在场的12名民兵和干部的生命安全,紧急时刻他奋不顾身扑到炸药包上,壮烈牺牲,牺牲时年仅23岁。

烈士虽已去,但他的精神永远铭记在党和人民心中。后勤管理处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舍已救人、英勇献身的精神,时刻以王杰烈士的事迹鞭策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像英雄王杰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