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机关第十九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值徐州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深入开展之际,机关第十九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于2019101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赴睢宁县双沟镇开展“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机关第十九支部一行在后勤处安益民处长、党支部邵阳书记、后勤处李运矜副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双沟镇新源村,探望在该村挂职扶贫的双沟镇党委副书记、我处办公室主任杨海滨同志,并与该村商讨粮食果蔬直采基地协议,将村产的优质果蔬直供学校食堂,减少销售环节、减轻销售压力,增加村民实际收入。随后,安处长、邵阳书记、李运矜副处长一行在杨海滨书记和村支书宋娟书记陪同下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村民,并送上党支部准备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11时许,支部一行来到双沟镇纪湾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英勇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邵阳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12时许,支部一行一起参观了双沟镇官路社区,全面深入了解了帮扶村的情况及医疗卫生状况,更加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此次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守初心、担使命与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知行合一、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KD2A6846_副本.jpg

  KD2A6854_副本.jpg

  KD2A687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4161440.jpg

  KD2A6911_副本.jpg

  KD2A69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