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窗
生活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直饮水设施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校直饮水设施正式投入使用。

为切实做好这项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学校在寒假期间就完成了招标工作,开学后完成了设备安装调试,目前直饮水设备已按卫生监督部门要求备案,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抽检结果合格,主校区生活区、教学区开水器和直饮水机正式运营服务。

为保障饮水安全,直饮水采用六级净化流程,现制现售,可提供常温、热水两种方式;支付宝扫码取水,价格比在徐其他高校更实惠。直饮水设置的投入使用,方便了学生对饮用水的需求,使同学们告别了扛桶装水、拎水壶上下楼,避免了夏天热、冬天冷的尴尬现象,同时也有效防止了学生宿舍违章使用热得快烧水的安全隐患。

学校直饮水由专人服务,定期巡检,每周水质自测,定期更换滤芯,定期由第三方进行水质抽样检测,保障同学们的饮水安全。

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克服寒假期间施工各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主校区直饮水建设工作,改善学生生活条件,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