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窗
生活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国食品安全网】徐州医科大学积极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李天麒)为了贯彻《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5日,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迅速组织各餐厅召开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动员会,传达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9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再次召开宣传周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推进相关活动开展。

今年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21日至30日,主题为“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围绕这一主题,该校有针对性的开展了集中学习,组织膳食管理科和餐厅负责人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和《关于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通过在餐厅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册和播放食品安全科普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加强重点对象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膳食科邀请专家对各餐厅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培训,提高主体责任意识。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该校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使校园成为全社会食品安全和节约粮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