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文件
后勤文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将餐厅明厨亮灶平台及餐饮供应链管理系统进行公示的通知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徐医大后勤〔2021〕6号

    

关于将餐厅明厨亮灶平台及餐饮供应链

管理系统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增强餐厅工作环节透明度,加强师生对餐厅监督工作的参与度,经研究,现将我校餐厅明厨亮灶平台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入口进行公示,师生可通过电脑登录进行实时监督。


一、餐厅明厨亮灶平台:


学生一餐厅 172.27.0.51    用户名:1 ,密码:q1234567 )

学生三餐厅 172.27.0.77    用户名:1 ,密码:q1234567 )

民族餐厅   172.21.11.99   用户名:1 ,密码:q1234567 )

西校区餐厅 172.21.11.70  ( 用户名:1 ,密码:q1234567

学生四餐厅 172.27.0.62   ( 用户名:1 ,密码:q147258369)


二、供应链管理系统:


网址http://xzhmu.jwan.net/

用户名:di175  密码:di175@jwan.net



注:我校的餐饮供应链管理系统是集采购、配送、验收、结算、统计、安全追溯等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信息化平台。该平台通过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的方法,运用网络和信息化的技术手段,解决食堂窗口、采购、供应商和管理部门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在保障食品安全和价格合理的原则上,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精细化水平,从而实现我校餐饮管理科学化、现代化的最终目标。



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