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文章作者: 叶楠
审核人: 兰培峰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保障水平,推进食堂民主监督和管理,1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徐州医科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孙志明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主持。

会议宣读了徐州医科大学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调整的文件。后勤管理处作了学校餐饮工作汇报及近期餐饮工作计划。与会师生代表逐一发言,对近年来学校餐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菜肴种类、价格质量、食品卫生、营养健康、美食街区建设、一次性餐盒收费等餐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志明指出,学校伙食保障工作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园安全和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食材采购、加工、储存及餐具消毒等环节管控;要及时调整饮食结构,加强营养健康管理,兼顾不同地域、不同口味师生的饮食需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学院、学生社团沟通交流,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他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师生共同参与食堂民主管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进学校餐饮保障服务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对伙食工作的重视,为下一步学校餐饮工作的发展理清了思路,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相关职能部门将借此契机,围绕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视整改落实,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建设大美徐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