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 张晓晓
审核人: 兰培峰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新校区筹建办公室(临)主任刘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骆鹏傲进行宣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明应邀出席会议。新校区筹建办公室(临)、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主持会议。



孙志明传达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奋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要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好今后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兵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校园建设的部分进行了解读与宣讲。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新校区筹建办公室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校园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他表示,校园建设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结合学校文化育人理念和学科专业特点,精心设计,今后新校区筹建办公室将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盘活存量资产,加强对外交流,为打造美丽校园、创造良好育人环境而努力。



骆鹏傲以“目前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为题,从砥砺奋进的五年、目前形势、我们的任务三个方面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后勤工作部分进行了解读与宣讲。他简要介绍了后勤过去五年的工作,仔细分析了当前后勤发展面临的困境和今后任务。他指出,党代会报告为后勤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孙志明在总结时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是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提出“立足刚需,放眼未来;统筹谋划,分步实施;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指导思想,并就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创新思维,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开创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树牢服务意识,不断解放思想,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师生幸福度、满意度;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后勤作为服务保障部门,涉及基建工程、维修项目、购买服务等,种类繁多,资金来往量大频繁,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