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十九支部赴“八号门”事件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张晓晓
审核人: 骆鹏傲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十九支部于11月8日赴“八号门”事件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

“102年前发生的‘八号门事件’是陇海铁路大罢工的导火索,并由此成立江苏省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陇海铁路徐州(铜山)站支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感悟澎湃的红色浪潮所积蓄的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敢为人先的勇气,以及在困难和艰险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铁路工人钢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为学校和后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