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和操作规范水平,3月23日,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徐州市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分局副局长姜玉阳授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膳食管理科工作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参加。

姜玉阳副局长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针对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特点,从人员管理、食品原料管理、过程控制管理,餐用具消毒管理、室内环境卫生管理等几个关键环节,讲授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兰培峰副处长对姜玉阳副局长到场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食堂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在实际操作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操作规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关键环节落实,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