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生产安全培训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食堂生产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20日,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生产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徐州市安稳防火中心教员部主任魏虎授课,保卫处处长尹荣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膳食管理科工作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参加。

魏主任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地阐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强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同时从火灾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魏主任现场演示了防火面具、不同类型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方法,并邀请部分食堂从业人员进行灭火毯、灭火器操作演练。

保卫处处长尹荣刚对此次安全培训的形式和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强调食堂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同时还强调了校园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内容。

后勤处副处长兰培峰强调,食堂从业人员要以此次安全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狠抓责任落实,为后勤餐饮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