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3年春季开学期间,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琪、食品餐饮监管科科长马明、第三分局副局长姜玉阳等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和膳食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杨琪副局长一行深入各学生餐厅,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监管流程,全面细致地检查了食材采购、索证索票、仓库管理、从业员卫生健康管理、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重点环节。检查过程中,杨琪副局长多次提醒餐饮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三类人”、“三件事”、“三本账”,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和相关工作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整改建议。

兰培峰副处长表示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断完善监管流程,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对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确保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