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餐饮从业人员集中学习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膳食管理科全体人员和各食堂经理,在后勤会议室集中学习《徐州医科大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徐州医科大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省五厅局指导意见及学校相关文件等制定,旨在规范和加强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

会上,膳食管理科科长叶楠对《徐州医科大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一一解读,具体讲解了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出售、洗消保洁、从业人员卫生要求等关键环节,以及餐饮管理监督、责任追究和事故应急处置等内容。

兰培峰副处长在会议上强调,各食堂经理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餐饮全链条管理标准。同时,充分发挥餐饮公司、驻场老师、膳食管理科、餐企联盟、后勤管理处和服务对象等多层次监管职能,层层压实食品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