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2022年11月13日,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十九党支部赴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和民俗文化村马庄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苏鲁边界运河支队抗战史实的大型专题纪念馆,充分展示了运河支队抗战期间的丰功伟绩和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展厅,阅览了数百件运河支队十四年抗战期间的珍贵历史文物、照片、文稿等,并观看了徐州115师运河支队的战役演出,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弥漫、硝烟四起的年代,见证了运河支队战士抛头颅洒热血、与日军英勇搏杀的画面。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文化礼堂等地,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民俗文化、党建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度过了一个有内涵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将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工作实绩为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