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徐州片区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徐州片区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中心主任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餐厅燃气管道、连接软管、用气设备及安全报警装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组组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郝雄飞表示,徐州医科大学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燃气使用操作规范,安全措施保障有力,同时建议学校针对自查和检查组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即查即改的要求,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并做好记录。

后勤管理处膳食科科长叶楠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膳食管理科将以此次燃气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健全燃气安全常态化检查工作机制,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