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同仁来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文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饮培训中心管理经验与做法。徐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兰培峰、膳食管理科科长叶楠参加活动。

会上,兰培峰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吴文辉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整体情况、运行模式、经营业态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餐饮管理工作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努力丰富培训中心菜品,满足教职工个性化、差异化、多样化的饮食需求。

吴文辉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工餐厅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徐医大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与徐医大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为在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会后,吴文辉一行对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