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市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分局王洪永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郝志强、副处长兰培峰膳食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郝志强处长王洪永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假期餐厅改造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王洪永副局长对我校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持续推进餐厅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定期排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王洪永副局长一行重点深入各餐厅切配间、操作间、原材料库房、食品留样区等进行了检查,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和提升改进的措施。

我校饮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建立了校长为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管理制度,通过建立健全餐饮服务保障机制、规范运营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形成了“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制度健全、设施完备、科学管控”的良好工作局面。在学校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完善了餐厅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加强环境整治和消杀,落实健康排查报告机制和职工管理制度,强化培训宣教工作,保持充足物资储备,强化安全管理和饮食保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为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