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张玉勤副校长走访慰问暑期后勤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带队走访慰问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后勤管理处处长郝志强,副处长孙伟、骆鹏傲、兰培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玉勤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教学主楼、门诊部、新生宿舍、大学生浴室、学生餐厅、信息楼、教师公寓等区域,详细察看了解屋面防水、物业绿化、消防管道改造、暑期医疗保障,以及新生宿舍、学生浴室、餐厅、研究生公寓和人才公寓装修改造等工作情况。张玉勤对后勤保障一线人员利用暑假工作黄金期,坚守一线争分夺秒全面推进项目的工作状态和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温酷暑守初心、坚守岗位担使命的全体后勤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确保高温条件下生产安全,并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全体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持续加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事事抓在手上”的执行力,确保顺利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以后勤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幸福指数”,战高温,斗酷暑,以顽强拼搏之姿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