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后勤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荣休工作指示,增强教职工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后勤管理处6月8日下午为2022年上半年退休职工王庆喜、肖琦、刘兴刚、闫吉林、倪恒等五名退休职工举办退休欢送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分工会主席兰培峰主持。

欢送会上,兰培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退休职工的工作经历。郝志强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向退休职工致辞祝福,他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了老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顾大局、识大体的政治品质希望大家开启全新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后勤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献计献策,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老有所乐。

活动现场,后勤处领导班子为退休职工佩戴“徐医后勤光荣退休”绶带,颁发纪念品,年轻干部代表向退休职工献花致敬。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了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奋斗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感激之情以及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

欢送会在轻松愉快、笑声阵阵、掌声不断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和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切实增强了后勤管理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