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中心组: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16周三)1400

二、会议地点: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室

三、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摘编内容(内容详见附件:《学习参考资料》2020年第4

四、研讨题目:

1.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为广大教师排忧解难的效率与质量,为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帮助?

2.如何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学校十大育人体系建设,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环节?

五、学习要求

本次学习原则上定于916日下午进行各二级中心组要在学习前将时间安排和学习内容通知到人原则上学习时长不少于2小时研讨中所有成员均要发言,并指定1-2名成员重点发言

请各二级中心组做好学习研讨记录,及时归档,以备后查。


附件:《学习参考资料》2020年第4

 


党委宣传部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