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窗
生活之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生赴徐州工程学院餐厅体验交流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30名学生代表前往徐州工程学院餐厅体验交流,品尝特色美食,感受不同餐厅文化。30名学生来自学生会权益部和各个学院学生会,由膳食科工作人员带队。

临行前,分管餐饮工作的张玉勤副校长与同学们现场交流时强调,各位同学不仅是去品尝特色美食和感受餐厅文化,更要关注饭菜的价格,发现其他高校餐厅的优点,并针对我校餐饮服务改善提出相应的书面意见和建议。

上午11时,师生一行人到达徐州工程学院,在工程学院餐饮服务中心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徐州工程学院学生第一餐厅,涵盖了后场加工间、备餐间、就餐大厅、食品留样间和洗消间整个流程。同时,我校膳食科与工程学院餐饮服务中心就稳定饭菜价格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其他高校餐厅稳定饭菜价格的措施和方法,将结合我校餐厅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饭菜价格的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