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维修改造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维修改造工程的项目管理,提高维修改造工程质量和效率,依据《徐州医科大学维修维保、改造工程管理办法》(徐医大后字〔20195号),现将2021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各学院、部门于925日前向后勤管理处提出2021年维修改造项目的书面申请。后勤管理处根据各学院、部门的申请进行实地勘察,审核论证维修改造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紧迫性,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财务预算管理要求编制年度维修预算报计划财务处。年度预算下达后,由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三重一大”规定和采购管理相关要求组织项目实施。

二、申报范围和分工

(一)申报范围

1.房屋及其附属物、基础设施、道路场地等各类涉及土建内容的维修及改造。

2.建筑物附属设备及水电暖供应设备等公共设备的维修维保及改造。

3.消防系统维修、改造。

4.装饰、装修、弱电改造、安防监控、办公家具维修不在申报之列。

(二)申报分工

1.各学院、部门负责对本单位的教学、科研、实验、行政办公用房确需维修改造的项目进行申报。

2.后勤管理处负责对楼宇公共区域、广场、道路、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水电气暖、围墙改造、防水等确需维修改造的项目进行申报。

3.保卫处负责消防系统维修改造申报、论证。

4.实验室改造申请先报国资处实验室管理科审批同意后,报后勤管理处维修管理科。

三、申报要求

(一)各学院、部门申报2021年维修改造项目计划时,需简要说明维修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等内容,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分管校领导签字、部门盖章后报送后勤管理处维修管理科。

(二)各学院、部门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由后勤管理处维修管理科汇总、论证,报学校研究批准后确定,列入2021年度财务预算。未申报并列入财务预算的,除突发安全事故的排危抢险以及应急抢修工程项目外,2021年原则上不再临时安排维修改造项目。

(三)如因上级下达的计划、国家有关政策、学校事业计划调整等原因,影响到学校年度维修改造计划项目的执行,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学校要求对年度项目计划提出调整方案,按流程报学校批准。

(四)各学院、部门在2020925日前将2021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附件)的电子版及书面版报后勤管理处维修管理科。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3262209,邮箱:78231680@qq.com

 

 

 后勤管理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