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无锡食堂腐败案的反思”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的“无锡食堂腐败案的反思”专题学习会,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运矜副处长主持,膳食管理科全体成员、各餐厅经理和全体供货商参加。

李运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组织这次专题学习的背景,传达了校党委、行政对食堂工作的重视、关心和爱护。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纪委重提无锡食堂腐败案:全市仅一所学校没挤占伙食费,何以如此?》一文。文中揭露了无锡江阴市山观实验小学总务处原主任龚秀娟及无锡另一所小学连续两任校长如何贪污学生伙食费的内情,介绍了后续无锡开启学校食堂治理改革的情况和效果。

   最后,参加学习的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发言,交流了对于“无锡食堂腐败案”的学习思考。李运矜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运营模式和膳食科一年来在供应商招标和遴选中所采取的四项改革措施,进一步完善了供应商招标和遴选制度,从制度设计层面消除腐败隐患。要求餐饮公司充分利用市场竞争机制,择优选用中标供货商;也要求供应商立足长远,诚信、合法经营,为学校提供质优价廉的食品原材料,要求大家把心思和干劲用于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上,靠自身的实力赢得学校和食堂的信任。